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340by:永佢科技
黑色橡膠皮帶輸送機

實例一【流暢的生產線】
客戶為生產五金製品的公司,雖然人力及設備皆充足,但客戶卻為生產效率遲遲無法提升而感到困擾。
在我們做了評估後發現:廠內因設備過多,甚至有重覆性設備佔據空間,導致動線受到阻礙,造成人員工作時不方便而處處受到限制。

解決方案:台車式循環工作台輸送機

連結以下網址,讓您快速了解它的功用 ↓

https://yccy.web66.com.tw/web/N?postId=900652

 

實例二【快速上下貨】
客戶為物流公司,日漸增加的貨量,為快速且準確地將貨物送至下流廠商,上貨速度即成一大主因。

解決方案:一台基本型皮帶(滾筒)輸送機

連結以下網址,讓您快速了解它的功用 ↓

https://yccy.web66.com.tw/web/N?postId=870124

 

輸送機運用其實非常廣泛,有平面式、懸吊式、斜坡式...若您不曉得什麼才是您需要的,歡迎來電或mail,讓永佢協助您解決眼下難題。

台車式循環工作台輸送機
https://510124069756770.ec66.tw/web/SEC?postId=1054561高低温步进电机

叮当自动化高低温步进电机,电机温度-200-+200℃可定制